NeoPhotonics收购LX4厂商BeamExpres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06 03:33: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5/2006, NeoPhotonics今天宣布收购加州Sunnyvale的BeamExpress公司,从而再次大大扩大自己的高性能企业网应用产品线。BeamExpress主要开发生产针对企业网和存储网应用的多模光模块。基于CWDM技术,BeamExpress的产品包括了10Gbps LX4 X2和Xenpak光模块。BeamExpress并拥有进一步发展40Gbps模块的能力。
BeamExpress成立于2001年,一直专门制造10Gbps模块和测试设备,并在亚洲拥有制造工厂。BeamExpress的产品已经批量发货。
NeoPhotonics公司CEO Tim Jenks表示:“我们对BeamExpress 10Gbps LX4产品的客户接受度非常感兴趣,他们的产品可以在传统多模光纤上正常工作。Neo拥有完善的光模块产品线,这次收购进一步丰富了Neo在LX4以及X2模块方面的实力。” 
BeamExpress公司CEO Peter O. Clark也表示他们的10Gbps产品通过了严格的认证,经受了市场的考验。他们的产品利用先进的光电以及机械工艺可以和定制部件结合到一起,从而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优势。此次和NeoPhotonics的结合将为BeamExpress的产品打开新的市场。
这次收购也是NeoPhotonics继LightConnect, OpTun以及Memx专利之后的再次收购。 
关键字: NeoPhotonic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