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收购两ROADM部件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20 07:21: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9/2006,NeoPhotonics今天宣布收购位于加州Newark的MEMS器件供应商LightConnect公司和位于加州Santa Clara的PLC器件供应商Optun。Lightconnect的产品包括VOA, 波长阻挡器,动态增益调节器DGE以及动态通道均衡器DGE。OpTun的主要产品则是ROADM。收购的具体细节没有透露。
NeoPhotonics公司CEO Tim Jenks表示下一代的光网络需要动态的结构以保证数据流量的飞速增长。LightConnect的MEMS系列产品和OpTun的ROADM产品加入NeoPhotonics的产品线能让NeoPhotonics成为最好的ROADM产品供应商之一。光器件现在两个最大的市场是FTTH和ROADM,此前NeoPhotonics已经在FTTx领域拥有强大和完善的产品线,通过收购,NeoPhotonics现在可以提供同样高性能的ROADM解决方案。
NeoPhotonics公司市场VP Ferris Lipscomb博士表示ROADM产品的基本部件是相同的,经济有效地提高网络性能的最好办法就是通过光集成。LightConnect的MEMS 开关和VOA产品是理想的ROADM解决方案,OpTun的非常低功耗的开关-VOA-Tap产品也是ROADM的关键部件。这些产品同NeoPhotonics的PLC产品结合,将成为ROADM产品最好的解决方案。
另讯,NeoPhotonics同时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的资金募集。新的投资者包括国际财务公司,Needham资本或办公司,杜邦投资公司,上海工业控股公司以及三菱投资公司。
关键字: NeoPhotonics ROA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