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 VOA出货量超10万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29 16:25: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06,法国嘎呐-骨干网、FTTx和其它宽带接入网全球领先光器件与模块供应商—NeoPhotonics公司今天宣布,作为Neophotonics的子公司--LightConnect的FVOA5000的出货量超过10万只。
   FVOA5000是NeoPhotonics提供的MEMS VOA产品之中尺寸最小一种,仅有5.4mm*18mm。该产品出货量超过10万只,使NeoPhotonics在欧洲成为出货量最大的制造商。这一里程碑也表明公司的这类产品需求广泛,主要来源于运营商宽带服务需求增长的网络扩容。公司去年刚刚宣布了VOA出货量超过4万只。
    Neophotonics的CEO Tim Jenks说:“NeoPhotonics已经确定自己作为基于MEMS的VOA市场领导地位,在过去的几年里,LightConnect已经成为北美,欧洲,日本和中国系统设备选择VOA首要的供应商。出货量超过10万只,这是更进一步证明我们的MEMS技术 非常可靠的平台,我们计划进一步发展这一技术特色,以满足城域,骨干光网络更进一步的需求。”
    同时,NeoPhotonics在ECOC2006上宣布,公司推出一款新的下一代低损耗ROADM产品。并且在ECOC上展示全套MEMS和PLC产品,其中就包括了新的ROADM产品;以及公司广泛的SFF,SFP,XFP,X2及XENPAK光模块产品。公司的展位号为#16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