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厂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07 22:42:14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06,没有了中国三巨头,这次Globalcomm上中国厂商的表现就相形见绌。参加这次展览的中国大陆公司主要是烽火网络,瑞斯康达,飞通宽带,日海通信,迅达康,此外还有几家宁波的连接器产品公司和深圳一家名为泰格电子的VoIP设备公司和另外一家红花岭工业区的电源厂家。
烽火,瑞斯康达,迅达康,这次展出的主要都是收发器,媒体转换器,交换机产品,飞通宽带这次还带来了BPON的ONU, OLT设备。烽火网络是去年计划开拓北美市场以来在美国系列展览的最新一站。我们专访了参加本次展览的烽火网络。具体的情况可以看我们的采访稿。
瑞斯康达此次带来了包括最新的类似RAD的可以区分用户网和电信网的节点设备,还有很多PDH, 媒质转换器,CWDM设备(我难以理解这家公司为什么要在以Sonet为主的美国展览年年都要展出不少E1接口的还有PDH的设备SDH设备),而且无论从展台设计,还是产品外观,瑞斯康达都显示出了一流公司的素质。此次该公司来了7-8人之多的团队,相信除了参展,也有参观学习的重要功用。我注意到Raisecom的很多国外竞争对手或者合作伙伴都对他们的展台很关注。该公司同事表示他们在北美市场的业务目前还处于刚刚起步的阶段。
日海这次参展投入也很多,我在他们展台停留的一会儿看到很多人对他们的产品很有兴趣。日海的王总对展会同期的各场演讲很有兴趣,非常认真地去听讲。王总还说他们准备在北美市场下更多的力气,用自己的品牌把产品推广出去。他敬佩ADC在这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但是他相信日海也能做出世界一流的产品。
迅达康此次来了两位同事参展,带来的产品主要是各类收发器,还有连接器产品。该公司蔡姓小姐表示他们暂时的目标市场还是电脑网络工程客户,在这个市场上基于1x9模块的收发器还是主流产品。不过,我认为该公司在产品外观上仍然应该下更多的功夫。
说到产品外观,深圳泰格电子的VoIP网关产品就是因为漂亮小巧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大会驻场记者的兴趣,专门过来拍照。该公司表示他们目前有计划开发基于Skype协议的VoIP电话。另外一家深圳来参展的电源公司核达中远通也是在展台布置上下了些功夫。
有意思的是此次来参展的宁波几家连接器厂商产品都非常相似,来参展的人也基本都是一两个国际销售的人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