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博会CIOE 2009观察7:众望达100W高功率隔离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10 17:56: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9/2009,今年的展会上,还有一大亮点便是高功率器件,最著名的要数众望达、光库、光越和上海瀚宇光电,都是高功率器件销售的代表。在展会上,我们发现致力于开发高功率光纤激光器核心部件产品的众望达公司,现场展示一款可承受连续功率高达100W的高功率隔离器,受到同行的不少关注,也吸引光纤在线的记者前去报道。
    据称,该款高功率隔离器采用众望达自有独特的工艺技术,拥有非凡的隔离度,高达42dB,可承受的连续功率高达100W,可选工作波长范围在532nm~1650nm之间,插入损耗小于0.8 dB,该产品主要应用于高功率放大器及光纤激光器中。
    “目前光纤激光器在工业应用领域主要的市场在中国,而且每年以50~60%的速率在快速增长,而高功率光纤器件作为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中的核心器件,其在国内制造和研发一直处于弱势,众望达的高隔离度100W高功率隔离器的推出,对于光纤激光器的国产化进程有着非凡重要的意义。”众望达总经理郑鸿章先生表示。
   众望达的高功率隔离器件在本次深圳的光博会CIOE 2009上首次展出,引起业界不少同行的高度关注。
关键字: 光博会 众望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