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通信实录(五)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9 17:55: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信上被孩子感激涕零的“余庆芳先生”是位韶华正盛的妙龄小姐,现就职于深圳飞通公司开发中心。到目前为止,我们得到捐助的9个学生已有4个回信汇报了一些家庭情况。深圳飞通公司的人事部部长尼萨夫先生近日将再赴黔南自治州考察希望工程活动并将给我们贫困山区的老师和同学们带去节日的问候。2001年12月,中国光纤在线收到上海吴先生的汇款传真,27号黎泽香同学成为吴先生的援助对象。可爱的是,吴先生强调不要在网上公布他的个人信息。祖国有如此品德之士,缘何不盛?!不知我们的“无先生”现在上海还好吗?祝愿您和您的家人一生平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关键字: 希望工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