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光通信股市行情:大唐电信今日涨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19 01:06:4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8/2012,光纤在线讯:在外围股市大涨的刺激下,今日两市双双高开,随后股指震荡整理,在临近午盘收盘时,受韩国央行将买入6亿美元A股消息刺激,金融板块突然拉升,带动股指上扬。A股午后承接午盘的飙升之势,继续震荡上扬。至全天收盘,沪指涨1.96%,报2380.85点。深成指涨2.33%,报10069.53点。

沪深方面,光通信板块受外围股市大涨的刺激下,股市很活跃,今日全盘上涨,大唐电信复牌以来继续涨停[+9.99%,12.88],上海普天涨[+3.34%,10.84],中天科技[+2.74%,18.78],永鼎股份[+2.65%,7.36],长江通信[+2.61%,13.74],以上五家股市排行今日光通信板块前五位,平均涨幅达2.40%。


港股方面,光通信板块相对也比较活跃,中国光纤上涨3.48%,昂纳光通信上涨1.04%,中国电信上涨0.48%,中国移动上涨0.47%,平均涨幅为0.60%。


美股方面,光通信板块截止今日19:00仅有爱立信股市处于微涨状态,涨0.21%,其它股市相对来说还都不太明朗,处于下跌状态,平均跌幅0.84%,今日阿尔卡特朗讯下跌3%,西门子下跌2.47%,博通下跌1.18%,诺基亚下跌1.25%,新美亚下跌1.08%等。

关键字: 光通信 行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