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继显建议在10港元介入中国联通H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07 10:00:0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7/2012,大华继显维持中国联通(0762.HK)持有评级,目标价12.40港元,建议在10.00港元介入。

    中国联通期内联通纯利较上年同期增长27%,至人民币20.2亿元,但未达到汤森路透和道琼斯通讯社对4位分析师调查时的预测值--人民币20.9亿元。另外,联通盈利能力提高的部分原因是对手机的补贴减少,由第二季度的人民币15.4亿元下降至第三季度的人民币11.3亿元,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联通是否能够保持盈利能力的提升还有待观察。

    大华继显称,手机补贴减少对联通三季度的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利润有利好影响,但年底营销支出大幅增加,再加上iPhone 5的推出,将显着拖低联通12年第四季度的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
关键字: 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