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研究员建议中兴通讯逢低关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1-08 07:45:2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8/2014,昨日,南京证券营销管理中心投资顾问徐银斌先生表示,中兴通讯有4G题材催化,建议逢低关注。

    理由:中兴通讯是我国通信设备行业龙头之一,公司在2012年释放了利空,2013年逐步理顺业务,业绩稳步回升。从三季度招标的情况来看,公司分别获得了中国移动LTE 26%的市场份额、中国电信核心网50%的市场份额。从2013 年全年情况来看,可能扭亏为盈。因此认为随着4G 投资的逐步落实,公司基本面将逐步改善。2012年12月至2013年10月初,该股股价大涨139%。三季报公布后,由于预计全年业绩将大幅低于预期,该股步入调整。券商研究员对于该股2013年业绩预测分歧较大,但对2014年业绩普遍比较乐观,预计公司2014年平均每股收益为0.89元,现价对应的动态市盈率15.31倍,估值合理。该股有4G题材催化,建议逢低关注。 
关键字: 中兴通讯 4G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