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四季度收入增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4 15:57:31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3/2002, 阿尔卡特公司董事会日前开会讨论公司财务状况和重组情况。2002年4季度由于季节原因以及宽带设备的销售向好整体销售额将增加20%。同时由于固定费用的降低,本季度公司的收支将接近平衡。阿尔卡特公司同时预测明年的市场相比今年会继续滑落,阿尔卡特将把四季度收入一部分转移到明年。最后阿尔卡特董事会认为目前执行的公司重建计划较好的达到了目标。由于严格的财务政策,阿尔卡特公司目前财务状况呈现良好态势。
关键字: 阿尔卡特 四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