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称华为侵犯知识产权有四条“罪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24 16:59: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思科今日向eNet硅谷动力发来正式声明,宣布已经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Huawei America, Inc. and FutureWei Technologies, Inc.非法侵犯思科知识产权向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联邦法院提起法律诉讼。思科指控华为非法抄袭、盗用包括源代码在内的思科软件,抄袭思科拥有知识产权的文件和资料并侵犯思科其它多项专利。思科称此次诉讼旨在制止华为侵权行为并弥补华为因非法侵权行为对思科所造成的经济损失。 
 

  思科在声明中指出,华为在以下四个方面侵犯了思科的知识产权: 

  ·盗用源代码:思科指控华为盗用部分思科源代码并将这种技术整合到其Quidway路由器和交换机的操作系统中。华为操作系统中的文字符,文件名以及程序瑕疵与在思科源代码中出现的相同。 

  ·盗用思科技术文件:思科指控华为从思科已经获得知识产权的技术文件中进行了大量抄袭并将思科用户手册的全部内容复制到华为Quidway路由器和交换机的用户手册中。 

  ·盗用命令行接口(Command Line Interface):思科指控华为盗用思科的命令行接口(Command Line Interface)(简称CLI)及其相应的屏幕显示。CLI是由思科注册的软件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用户接口使得用户可以和路由器对话。众多的思科CLI及辅助屏幕的主要组成部分都一字不漏地出现在华为Quidway路由器的操作系统中。 

  ·侵犯专利权:思科指控华为至少侵犯了与思科所拥有的路由协议相关的五项专利技术,并将这些技术整合到华为Quidway路由器和交换机中。 

  思科要求华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思科因华为盗用其知识产权而蒙受的损失。 
关键字: 华为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