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z, 北电,瑞通获得中国区大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01 20:50:1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03, 领先的光网络设备厂商Movaz今天宣布获得台湾中华电信1400万美元合同。Movaz将帮助中华电信构建包括21个DWDM环网的台湾骨干网。
1/27/2003, 城域网络的领先厂商Riverstone瑞通今天宣布山西铁通将采用他们设备构建太原,大同,临汾三个本地环网。瑞通的RS8600和RS3000路由器将为山西铁通提供诸如VPN等新业务。
1/27/2003, 北电今天宣布获得中国网通两个新长途光网络合同。根据合同,网通将率先采用北电OPTera Connect HDX 光交换设备。网通还会应用OPTera Long Haul 1600 Optical Line设备。 网络一将连接上海,南京,合肥,武汉,长沙,广州,福州和杭州。网络二将连接上海,南京,武汉,信阳,济南,青岛等地。总长度超过5000公里。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武汉将应用北电OPTera Connect HDX交换机。两个网络将和网通在中国北方的网络合为一体。
关键字: Movaz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