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助力海关政务内网二期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2 18:12: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面对入世带来的新挑战,海关总署正不断完善自身电子政务系统建设,以实现政务信息化,保障数据安全,提高工作效率。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和网络设备提供商,北电网络继2001年7月成功部署海关政务内网一期工程之后,最近又再次被海关总署选中,为其政务内网二期工程建设提供了核心交换设备。此举进一步增强了北电网络在推动中国电子政务建设方面的领先优势。

   北电网络为海关政务内网二期建设提供了包括先进的Passport*8600 、8100多业务交换机和ASN、ARN路由器在内的全套设备。二期建设完成后,海关政务内网将连接海关现有的广域网,将遍布全国各地的直属海关机构与海关总署相连,作为海关总署内部网传输数据、办公信息,及时沟通业务情况,从整体上提高中国海关的政务信息化程度。海关政务内网二期建设计划于2002年年底完成。 

    北电网络(中国)有限公司代理总裁林源浩指出:“我们与海关总署有非常密切的长期合作关系,之前曾为其广域网建设提供核心设备。我们非常高兴中国海关总署再次选用北电网络业界领先的产品进行政务内网的二期建设。海关总署在政务内网的两期项目建设中均选用北电网络,这充分显示了北电网络在中国电子政务建设方面的强大实力。北电网络将继续推进与中国各行业的密切合作,提供先进、可靠的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信息化建设。” 

    北电网络的 Passport 8600 交换机是为高性能企业和服务提供商的网络而设计,具备高可用性、操作简单、投资成本低、支持开放的IP环境等特点。在企业应用中,Passport 8600 被部署在需要高性能、路由或与MAN(城域网)连接的园区和大厦的网络主干中。在服务提供商网络中,Passport 8600 提供了当今先进 IP 基础架构所需的高性能和可用性。北电网络Passport 8600已经在中国政府、电信、金融、能源、教育等系统的许多机构得到广泛应用。

     北电网络在推动中国电子政务建设方面有非常成功的经验,先后为广东南海信息化示范项目提供传输设备,积极参与成都信息港一、二、三期的建设,并为国家“金关工程”、“金税工程”、“金盾工程”等重要项目提供了主要核心设备。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