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与香港新世界电话达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31 09:41: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北电网络与香港新世界电话公司签订合同,为其部署Succession* 软交换机及网关,从而进一步扩展了北电网络在运营商下一代网络 (NGN)市场中的强劲势头。此前,北电网络在2002年与Bell Canada、Charter Communications、中国电信、Connex、Telecable de Austurias、TELUS、Tiscali及Verizon等多家公司签署合同,为它们开展战略性Succession部署及试验。 

  新世界电话是为香港居民及企业客户提供服务的运营商。它选择北电网络Succession Communication Server 2000  Compact (CS 2000 - Compact) 软交换机及北电网络Passport*分组话音网关(PVG) 、通过经济高效的IP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特性全面的高级话音及宽带业务。 

  北电网络有线网络部总裁史素珊(Sue Spradley )指出:“2002年,北电网络在具有战略意义的NGN市场中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我们的Succession产品系列可将全球服务供应商的运行成本降低50%,同时为新创收商机的产生奠定了坚实基础,如:为企业客户提供NGN或NGN虚拟专用网络等。” 

  过去几年间,北电网络的Succession产品(包括软交换机及网关)在有线、本地、长途及无线这四个运营商NGN市场应用领域均赢得了大量客户: 

  · 有线应用  Charter Communications已经部署了配备有Succession Communication Server 2000软交换机的有线NGN解决方案。九月份投入使用,这是该有线NGN业务在北美的第一次商业部署,可为北威斯康星州的数百名客户提供性能全面的主线路服务。 

  西班牙有线运营商TeleCable也选择北电网络Succession有线NGN解决方案来经济高效地提供一系列传统及全新的可创收业务。这次分阶段的业务部署始自2002年11月,有望通过同一个物理用户连接来提供运营商级NGN及高速互联网服务,并且能够提供全新多媒体业务。 

  · 本地应用  美国的Verizon已经在其位于新泽西州纽渥克以及佛罗里达州西部港口城市坦帕的交换中心部署了北电网络Succession本地解决方案——这是分组技术在其话音网络中的初次广泛部署。Verizon每天在位于坦帕的软交换机上处理五百多万个呼叫。 

  Succession在本地市场领域的其他部署和试验包括美国的Sprint、中国电信及加拿大的Bell Canada。作为Sprint多年以来从电路到分组的移植战略的一部分,北电网络迄今为止已经向Sprint销售了120,000件分组话音产品。 

  · 长途应用  TELUS是加拿大最大的通信公司之一,已经部署了北电网络的软交换机及网关,目前正在将基于电路的全国长途网络话务向Succession设备上移植。 

  Succession长途解决方案的其他部署及试验包括中国电信、BT Spain、Tiscali、186K及GVT。GVT是巴西固定电话运营商,它将Succession软交换机用于地区内呼叫。 

  · 无线应用  欧洲无线运营商Connex已经部署了北电网络Succession无线分组话音解决方案(包括软交换机及网关)来支持其2G无线网络并实现2G到未来3G业务的平滑移植。 

  史素珊说:“我们成功的秘诀在于提供了非常可行的电路到分组演进方案,它使服务供应商能够利用现有网络资产,同时为实现基于IP的全新可创收业务奠定了基础。该计划的关键部分是我们的业界第一个‘超级’软交换机 Succession Communication Server 2000及2000-Compact。” 

  超级软交换机可满足服务供应商从电路到分组移植的所有标准——在同一平台上提供本地、汇接及长途功能;全面的企业及住宅电话业务集;“合法截听”与“号码可移植性”等调节特性;以及运营商级的可靠性及可扩展性。 

  北电网络已经在全球22个国家的38个服务供应商网络中部署了软交换机及网关,而且Succession产品系列合同总值达20亿美元。Synergy Research的调查表明,迄今为止,北电网络在2002年分组端口话音产品销售方面排名第一。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