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x骨干网应用北电网络多业务交换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28 17:03:4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8/2003,伦敦讯 –著名的欧洲电信运营商Connex近日,已经部署北电网络* [纽约证交所/多伦多证交所代码: NT]Passport* 20000多业务交换机, 将话音及数据业务融合到一个经济高效的网络中。
    Connex采用部署了三台套北电网络Passport 20000多业务交换机来构建高容量骨干网络,该网络可 支持第二 代(2G)无线业务,同时实现向第三代(3G)基础架构,即分组基础架构的平滑演进。过渡到向3G过渡后,Connex能够降低流量在网络上的传输成本,并高效地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增强的话音和数据业务。
    这是Passport 20000在欧洲的第一次部署,此前,Passport 20000已在多家服务供应商网络上得到采用。
    Connex 首席技术官Vishant Vora说:“借助北电网络推出的最新融合解决方案,Connex将能够演 进到支持分组话音和无线数据业务的下一代网络,降低总运营开销。部署北电网络Passport 20000后, Connex增加了网络容量,而且能够提供IP(因特网协议)VPN(虚拟专用网络)等全新数据业务。在现有Passport网络中集成Passport 20000不仅能缩短了部署时间,而且为未来扩展提供了投资保护。”
    Passport 20000可扩展到160G,能够帮助服务供应商经济高效地扩展并融合不同网络。Passport 20000是对Passport 7000及Passport 15000等其他Passport多业务交换机的有力补充,满足服务供 应商从边缘到核心的网络要求。此外,Passport 20000的多业务灵活性使其成为服务供应商的理想选择, 支持他们按自己的计划完成从ATM网络到IP/MPLS的过渡。
    北电网络有线网络部总裁Sue Spradley说:“北电网络致力全身心地专注于帮助客户顺利渡过 网络转型阶 段,提供既能迎接现在的网络挑战,又可为未来演进奠定基础的解决方案。对Passport 20000 最适用于 Connex这样的客户,他们希望增加现有网络容量以支持未来平台,同时降低运行开销并提供新业务的客户来说,Passport 20000是最适用不过的了。”
    北电网络以前曾为Connex部署过北电网络Succession* 软交换机和网关以及Passport 15000 多业务交换机。Synergy Research Group的调查显示,北电网络连续六个季度(截止到2002年底) 在全球多业务WAN交换市场领域中遥遥领先。目前已有40,000多个Passport多业务交换机部署在全球1500多个客户网络中,其提供商用可靠性的能力在实际运行中得到验证。Passport 20000是北电 网络业界领先的多业务WAN交换机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这个系列还包括Passport 15000和Passport 7000。
    Connex是MobiFon S.A.的注册商标,该公司于1997年4月15日在罗马尼亚启动了第 一个GSM网 络。Connex是罗马尼亚移动通信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截止到2002年112月,GSM客户已达250万名。 Connex通过224家运营商在95个国家/地区提供漫游业务。Telesystem International Wireless (TIW) 和Vodafone这两家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导者是Connex的主要股东。如想获得关于Conne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nnex.ro。 
关键字: Connex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