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渠道控制还要扁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3 09:50:3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4/2003,近日召开的华为公司2003年度数据通信合作伙伴高峰会议宣布,在2003年,华为将针对分销类的产品,将区域分销商和高级分销商放在同等位置,两者享受同样的支持及商务条件,均依靠业绩积累和周转获得与华为产品品牌、性能、服务水平相当的利益。 
    据了解,在2002年,华为在高级分销商之下保持了区域分销商,并对两者之间的定位和商务保持了差异性及某些硬性的规定。此次调整则使华为的渠道体系、商务控制向扁平化、细致化方向发展。 
    华为2003年渠道工作的另一个重点是“改进渠道营销业务支撑平台,提高渠道服务满意度”。目前正在实施的渠道IT平台的建设,将使合作伙伴与华为之间的业务信息沟通更加通顺,如网上下单、电子化物流管理等。 
    华为于2000年着手全面进行数据通信的渠道建设与管理规划,率先提出“公平 互动 双赢”的渠道合作策略,全面打造渠道分销平台,并在当年获得了初步的成功;依托于渠道分销的快速增长,华为2001年度的销售额达到了255亿元,其中网络产品贡献了27亿元,为华为公司增幅最大的产品领域;2002年,华为公司正式注册的合作伙伴超过400家,数据通信产品取得了200%的业绩增长。 
(网络通信)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