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普天数码电话中标浙黑晋陕四省联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0 08:42:5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9/2003,近日,西安普天通信设备厂生产的数码电话在浙江、黑龙江、山西、陕西等四省联通公司组织的招标中,以其产品质量、价格、服务等优势一举中标。目前,厂里正在加紧组织生产,保证按期供货。
    数码电话也称CDMA无线公话,是利用现有无线网络经营的商务电话。它的优势是可以随时移动,无需埋线布网,大大降低了初装成本,深受移动运营商青睐,使这项业务特别是在中国联通发展非常迅猛。去年,西安普天先期与美国大同公司合作生产,后又与另一国的一家通信制造商进行合作生产。由于其话机样式新颖精致,功能完善,质量可靠稳定,因而深得用户喜爱,赢得了市场。在黑龙江等八个省的产品招标中,他们与清华同方、大唐等四十多家实力强大的对手展开竞争,一举取得了四省中标,另有两省也取得了入围的资格。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迅速占领市场,西安普天已采取了有效的措施:一是将原销售公司和西安公司进行了重新整合,搭建起了新的销售平台,以加大市场开发力度;二是成立了通信事业部,专门从事这一产品的研发生产。目前,通信事业部建立了每班生产组装200余台话机的生产线,完全满足了市场需求。另外,这个事业部开发的大用户接入网和大容量数字微波产品也都进入了市场,这两项产品与数码电话将成为支撑西安普天的三个主导产品,今年这三项产品销售额将达6000万元。
(王晓强 通信工业报) 
关键字: 普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