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中国举办2004财年合作伙伴峰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3 08:58: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2/2003,2004财年思科中国区合作伙伴高峰会议于2003年8月7日拉开帷幕。此次会议,不仅是思科与其合作伙伴沟通最新销售策略及渠道政策、推广合作伙伴认证计划、分享网上销售经验的重要方式,也是了解思科最新网络技术趋势和竞争策略的一个重要途径。
    思科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杜家滨从思科的12个技术领域,介绍了思科新财年聚焦的新技术方向,并对思科最近购并Linksys、挺进家庭联网市场的战略布局详加分析,最后阐述了如何支持合作伙伴。他说,我们处在一个高速变化的时代、一个充满挑战的市场。在这个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下,企业怎样才能提高盈利水平,提高生产力和投资回报呢?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为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从运营商、政府、企业、学校到社会公众,互联网应用日益普及,需求更加强劲,提供了无限商机。(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思科 200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