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IT头条:思科Juniper小心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27 10:06: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5/2003,美国 
华盛顿邮报科技版:网络版权问题刺激反盗版技术进步 

    随着网络的发展,非法传播音乐或电影文件已经成为影视界的头号大敌,从说服教育到法律制裁,音乐电影制造工业一直采取措施试图消除盗版现象,而P2P软件交换系统的出现,更进一步扩大了反盗版斗争的领域,但是反过来,这些问题也一直刺激着人们想出更为有效可行的办法来解决网上版权问题。 
洛杉矶时报科技版:网上音乐盗版烽烟再起 
    音乐制造业终于发现,无论是通过教育还是发出威胁,他都无法控制愈演愈烈的网络音乐文件盗版现象了,尤其是P2P文件共享系统的出现,如今,Recording Industry Assn. of America为代表的音乐公司终于按耐不住,决定向大约5700万使用共享软件下载盗版音乐文件的用户提起诉讼。 
纽约时报科技版:反Doom游戏潮流兴起 
    长久以来,电脑游戏界一直追求越来越精美的游戏画面和声光效果,但是,这个以Doom为开始的游戏潮流真的会一直继续吗Pedro A. Arellano认为不会,以他为代表的,受到Sega和Nintendo来两家公司支持的讲究游戏性的新游戏潮流即将兴起,而一款简单但是好玩的手机游戏也许就会吸引数以万计的用户的眼光。 
CNN科技频道:AOL计划提供邮件新服务 
    美国最大的在线服务提供商AOL宣布,将在今年夏季的晚些时候推出下一个版本的网上服务,该服务将提供支持更多特性的电子邮件系统,以及采用新的技术以提供更快的Web连接速度。这对于广大的互联网用户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MSNBC科技版:病毒将电脑变成专收垃圾邮件的机器 
    SoBig病毒的另一个版本,即最近几周的第五个版本,日前又再次袭击了互联网用户。最近这次SoBig病毒的爆发,与同时爆发的另一个病毒显示,病毒和垃圾邮件的界限已经模糊。 
英国 
路透社科技版:思科Juniper小心提防阿尔卡特 

    法国电信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今年5月宣布买下一家很小的专业生产路由器的新兴公司TiMetra,阿尔卡特已经放话给思科、Juniper:看你们的背后。思科和Juniper目前占领路由器市场的大部分份额。而阿尔卡特正准备一点点的蚕食该市场,虽然分析家对他是否能完成这个目标表示怀疑。 
法国 
法新社科技版:中印IT合作力量不可忽视 

    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在其中国六天之行的倒数第二天称,如果中国和印度的IT行业能合作的话,那么这两个国家的IT行业将成为很有力的力量。瓦杰帕依称他此行的主要任务除了处理政治事务外,还要寻求两个国家的经济和技术合作。 
韩国 
电子时报科技版:韩国大公司从产品责任法中获利 

  据三星电子用户满意管理中心的高级经理人员表示,自从政府去年7月颁布的产品责任法以来,韩国本地的电子巨人象三星,LG和大宇公司中从中获得真正的好处。该法案是处理制作商,批发商和零售商之间的责任,于去年7月1日生效,所有在韩国出售的电子产品都要遵守该法案。(赛迪网)  
关键字: 思科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