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获3000多万美元GSM/GPRS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2 11:16: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创新的解决方案全面提升浙江移动网络用户数据系统功能,并能向3G平滑演进
6/11/2003,中国领先的移动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今天宣布与浙江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一系列合同,总额超过3000万美元,帮助浙江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全面扩容并升级其GSM/GPRS网络。
    根据合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向浙江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业界领先的Evolium™移动网络解决方案扩容其GSM/GPRS网络。此次扩容覆盖浙江省大多数主要地市,包括杭州、绍兴、嘉兴、金华、湖州、丽水等。工程预计于今年8月实施完工。扩容后,浙江移动的GSM/GPRS网络容量将达到1600万用户。
    除了提供移动基础设施,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还向浙江移动提供其技术领先的归属位置寄存器(HLR)。上海贝尔阿尔卡特领先的移动用户数据库解决方案能够支持GPRS预付费业务,同时也能帮助运营商现有网络向3G/UMTS网络平滑演进。
    Evolium™移动无线是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成熟的、经过现场验证的并可向下一代网络演进的技术。在这些合同中,Evolium™基站上半速率的开通使得浙江移动增加了网络的业务能力,避免网络拥堵,提供两倍或更多的网络用户容量。
    浙江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省市之一,约有5000万人口。目前,浙江移动的网络用户发展迅猛,从2000年300万用户增至目前近1000万用户。
    浙江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龙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有如此长期的合作关系。此次的合作使得我们向3G时代又迈进了一步。有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经济的移动网络解决方案和周到的服务支持,浙江移动的用户可享受到多种业务和高质量的服务。”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副总裁,移动网络事业部,陈立新说:“浙江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是勇于接受最新技术的先锋企业。与浙江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显示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中国移动市场的强势。我们也很荣幸浙江移动再次与我们携手,选择我们的Evolium™移动解决方案来扩容网络。在向3G网络演进的过程中,他们的投资也得到了有效保护。”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中国最早的移动通信供应商之一,其EvoliumTM解决方案已覆盖了中国19个省市。1993年,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帮助浙江移动在浙江嘉兴建立了亚洲第一个GSM移动网络。1999年,同样在浙江,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建立了中国第一个GPRS & WAP试验网。
关键字: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