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打破深海光缆的世界维修记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24 14:19: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3/2003,阿尔卡特昨天宣布成功完成了对位于太平洋9,400米深的光缆的维修工作,这一结果打破了深海光缆维修的世界记录。
    阿尔卡特的光缆维修船C.S Heimdal完成了此次的维修工作,这条传输光缆是连接日本和美国大陆的主干光缆,维修的地点距日本海岸700公里,海水深度达9400米,阿尔卡特发明了一个特殊的抓钩以避免在维修中光缆由于自重引起的断裂。
    根据阿尔卡特负责海底光缆的总裁Jean先生介绍:“此次维修工作的完成证明了阿尔卡特作为一领先的维护业务供应商在如火山地区和深海等极端环境下的领先地位。我们有150年的海底线缆维修经验,阿尔卡特也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业务能力以向用户提供最高水准的专业技术服务。”
    根据RHK今年第一季度的调查报告显示,阿尔卡特是世界上海底光缆市场的主导厂商。该公司已铺设了超过四十五万公里的海底光网络,该数字可绕地球11 圈。 (光纤新闻网 )

关键字: 光缆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