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尼日利亚运营商建CDMA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01 18:09:4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2003,近日,华为与尼日利亚CDMA区域电信运营商Starcomms正式签订合同,为其建设CDMA2000  1X  RTT―――WLL网络,合同金额约1000万美元。
    Starcomms是目前尼日利亚最大的区域电信运营商,业务发展非常迅速。华为此次将为其提供全套基于最先进的CDMA2000  1X  RTT技术与架构的CDMA  WLL系统。此外,华为还将提供CDMA智能网设备以提升Starcomms网络的业务能力。目前,在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和另一个主要城市卡诺的网络已经在建设当中,网络建成后将充分满足这两个城市的大话务量需求。
    作为全球主要的移动设备供应商之一,华为在CDMA领域进行了巨大投资,也是开发CDMA2000技术最早的厂家之一,在国内已申请了116项CDMA技术专利、17项国际专利。目前,华为已经可以提供450MHz、800MHz、1900MHz及2100MHz多频段的CDMA系列设备,并已在亚洲、欧洲、独联体、中东、北非等区域的约20个国家得到广泛应用。前不久,华为还承建了白俄罗斯CDMA450全国网络。正是在这个网络的基础上,实现了世界上首个CDMA450商用网络之间的漫游。此外,作为设备制造商,华为公司还与高通公司形成了战略伙伴关系,在业务、系统芯片、终端芯片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关键字: 华为 尼日利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