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今年业绩肯定超过去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31 14:00: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03, 深圳特区报消息,本月30日上午,华为副总裁吴敬传向前来采访的近50名国内外记者透露:截至9月30日,华为合同销售额巳超过200亿元人民币,税后利润与上年相比也有大幅攀升,二者双双达到去年全年的水平。国际市场上的快速扩张,将成为华为今年业绩增长的最大亮点。2000年,华为的国际市场销售额首次突破1亿美元。但3年后的今天,华为负责人则非常乐观地预计,今年全年华为将向国际市场出口10亿美元。据介绍,华为的光网络,交换机/接入网,数据通信,移动通信等各大类产品,均展现出强劲的国际竞争力,目前巳全面主入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国际市场的“宠儿”。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从近年起,这些产品陆续打开了德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发达国家市场。华为的强劲发展,是建立在全球研发体系这一坚实基础之上的。目前,华为46%的员工为从事研究开发的技术人员,人数超过1万人。除深圳总部外,华为在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杭州,成都等城市设立了6个研究所,同时在美国,瑞典,印度,俄罗斯等地设立了5家境外研究所,形成了全球同步研发模式。与此同时,华为还与摩托罗拉,英特尔,微软,TI,SUN,NEC等世界一流企业联合成立了实验室。强大的核心竟争力还体现在知识产权的积累和保护上。据悉,目前华为的专利申请量巳连续多年以高于100%的速度增长,现巳累计申请超过3000件,并申请国内外商标注册600多件。华为作为知名商标品牌,巳在170多个巴黎公约成员国和140多个世贸组织成员国内享受特别保护。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