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光传送网络级网管服务广东通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25 09:14: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5/2003,近日,中兴通讯新一代光传送网络级综合网管ZXONM N100成功应用于广东通信本地网建设。
  在该工程中,中兴通讯所提供的ZXONM N100网管系统将部署在省网管中心广州,负责管理深圳、东莞、惠州、汕头、佛山等五个重要地市的网元级网管ZXONM E300,具有全局的资源管理,业务端到端指配,故障相关性分析,集中维护与管理等特点。该系统满足了用户在全省范围内集中监控设备,统计网络资源和统一调度电路的需求,可有效地降低运维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增强竞争能力。
  ZXONM N100是中兴通讯为适应大规模、超容量、多业务、高层次网络应用需求,按照ITU-T、TMN、TMF的先进理念进行设计,消化吸收众多先进网络管理技术,推出的可实现多设备多业务集中管理的网络层综合管理系统。作为一个可升级拓展的核心网管平台,ZXONM N100充分考虑了光传送网络的发展要求,能积极响应各种新规范、新技术、新需求,是中兴光传送网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构成了中兴光传送网络管理的网络层解决方案;同时可以作为多厂商综合网管系统的基础平台,通过开放的Corba接口进一步实现对其他厂家设备的综合管理。
  目前,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广东网通、河源电信、陕西联通等网络建设中。
关键字: 中兴 光传送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