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光网产品服务广东等地联通传输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27 09:39: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5/2003,近日,中兴通讯在安徽联通省干及广西、广东联通本地网等一系列项目招标中胜出,共销售光网络产品达千余套。
    中兴通讯根据安徽联通省干传输网的实际网络现状以及网络发展趋势,经过多方反复勘测、设计与可行性研究,从目前业务需求、产品技术、工程投资、以及未来扩容需求等多方面的因素综合考虑,为安徽联通省级干线传输网提供了DWDM+SDH的干线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能承载现有业务,同时又能适应未来迅猛发展的宽带业务的需要,从而充分保证投资的有效性和网络的可持续发展性。
为满足迅猛发展的各项业务,特别是CDMA三期建设对传输接入的要求,广东联通大规模启动了全省本地传输网络建设。广东联通原有网上运行厂家众多,网络结构非常复杂,中兴光网络产品部从网络结构、承载业务、带宽管理和调度等多方面考虑,针对新建网络规划以及现有网络的优化和工程服务方面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从而在项目招标中赢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中标佛山、顺德、中山、云浮、江门、湛江、阳江、茂名等8地市传输网工程。
   在与广东项目几乎同期进行的广西联通全省本地网、城域网项目招标中,中兴通讯又成功取得南宁、柳州、玉林、钦州本地网和百色、贺州城域网等工程的承建权。该项目是广西联通2003年的传输重点建设项目。
中兴光网络产品部负责人对此表示,在与联通集团的长期合作中,中兴公司自始至终秉承关注客户的精神,真正从客户的网络现状和发展需求出发,以最好的产品支持联通集团基础网络的建设。中国联通多次选择中兴通讯作为传输工程建设和网络优化实施的战略合作伙伴,不仅显示了对中兴光网络产品与技术的认可,更充分表明了对中兴通讯服务能力的信赖。
今年以来,中兴高端光网络产品在国内高层网络市场和中心城市市场不断取得突破,进入国内二十几个省份以及巴基斯坦、波兰、俄罗斯、赞比亚、印度、厄瓜多尔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
关键字: 中兴 光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