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版光网络实用指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26 16:51: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6/2003,本书介绍了正在发展中的高速数据传输技术——光网络技术。阅读本书,可以了解光网络技术的发展动向。本书有一百多张插图和图表,形象地描述了当前光网络的概念和设计。本书不仅全面地介绍了光网络的基础知识,而且还尽量把最新的有关信息吸收进来。本书覆盖了从光网络的硬件、软件到SONET和密集波长分割多路复用(DWDM)等诸多题目,涉及内容范围广泛,写作手法通俗易懂。本书还包含了光网络产品详细介绍,这些产品来自一些著名的公司,包括:Cisco、Juniper和Nortel Networks。如果你要探讨光网络背后的深层的理论问题,或者想了解使用这项技术的实际经验,那么本书是最佳的选择。 
编者按:这本书吸引读者的第一是这本书号称使用指南的书名。该书前言声称读者可以任意选择其中一章阅读。光网络都能做到实用指南,当然是我们这个行业成熟的体现。其次,这本书包括了一系列当前供货的设备厂商产品资料,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卖点。最后当然是清华出版社的招牌。这本书的适合读者应该是电信领域需要对光网络有所了解的从业人员。
作    者:[美]Robert Elsenpeter,Toby J.Velte著 王延华译 
出版日期:2003-7 
书    号:7-302-06658-2 
书 代 号:TP6658
系    列:Osborne计算机专业技术丛书 
开    本:16开 
字    数:580千字 
定    价: ¥48.00元
 
 
关键字: 清华大学 光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