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为罗马尼亚建骨干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1 18:49: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1/2003,

中兴通讯和罗马尼亚邮政电信公司(POSTelecom)关于罗马尼亚全国通信网建设全面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罗马尼亚总统扬·伊利埃斯库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了签字仪式。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外交部部长李肇星、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罗马尼亚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长,罗马尼亚邮政总局总裁Gabriel Matesscu、中兴通讯总裁侯为贵等贵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未来三年内充分利用中兴通讯具备国际水准的软交换、宽带数据、无线接入等产品,重点采用软交换等新技术,在罗马尼亚全国建设骨干数据和语音网。网络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基于软交换技术的全国性商用网络。
  中兴通讯总裁侯为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国内外市场的磨练,国内通信设备企业在软交换、移动通信、3G等最新技术上已达国际领先水平,完全具备了为海外运营商服务的能力。中兴通讯将继续与海外运营商合作,打造全球范围的中兴通讯品牌。” 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兴通讯高端产品大规模进入罗马尼亚和欧洲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是改名后去掉地域化因素正式实施国际化战略的开始。
  据透露,日后中兴通讯最重要的战略市场将是国际市场。2002年,中兴通讯提出在人口众多、市场潜力巨大的若干战略国家重点突破。今年以来,中兴GSM、CDMA、交换机、传输产品频频在印度、俄罗斯、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阿尔及利亚等国家获得大额合同,上半年海外市场订单同比增长100%以上。(eNet)
关键字: 中兴 罗马尼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