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启动“蓝色数据行动”全国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8 19:05: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03,中兴通讯将于8月20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蓝色数据行动”现场演示会,全面展出中兴通讯近年来在IP、多业务路由、宽带接入、无线接入等数据领域的各种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巡展,中兴通讯不仅将展出ZXR10路由器系列、UAS宽带接入服务器、以太网交换机、WLAN、DSL以及多业务路由交换机等产品,而且将进行数字家园、MPLS VPN、运营之星、维护助手、一网双吧等各种最新业务的现场演示。
    在数据通信领域,中兴通讯已形成窄宽带融合、有线无线一体化的全网解决方案,在软交换、路由器、ADSL、以太网交换机、宽带多业务交换机等众多领域取得了重大市场突破。中兴通讯软交换产品继在国内全部开通试验局的5大运营商市场试用后,已在国外、国内陆续正式商用,牢固确立了国产第一品牌的地位。ADSL、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宽带多业务路由交换系统等数据产品市场表现良好,尤其在作为宽带建设重点的ADSL市场,ADSL设备在线运行量已超过300万线,已经成为xDSL宽带接入领域的主要设备供应商。
    随着宽带数据网络建设的发展,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业务需求、保证网络运营的现实盈利和长期的可持续演进发展,已成为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近年共同关注的核心问题。中兴通讯认为,中国宽带数据事业的发展依赖于设备商、运营商以及用户三方合作,不断推出可盈利、可发展的新运营模式,共同建设一个健康的宽带产业链。为此,中兴通讯提出“全业务网络 新盈利空间”的理念,希望通过本次全国巡展,联合运营伙伴共同探讨宽带数据的未来发展之路,推动中国数据网络的建设。
    此次巡展涵盖城域承载网(核心层、汇聚层、接入层)、业务网、业务管理网、业务运营各个层面,采取展板、主题演讲、互动演示等多种方式,将给用户一个直观的全新的认识。本次巡展将历时一个多月,分为北线和南线两条线路,途径南宁、福州、昆明、成都、西安、乌鲁木齐、南昌、长沙、南京、天津、长春等地。
关键字: 中兴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