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获中电信百万ADSL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09 18:41: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9/2003,新浪科技,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电信集团新一轮ADSL统谈招标中,中兴通讯ADSL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优异的性价比,获得百万线的订单,再次显示了中兴通讯在宽带接入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能力。 作为DSL宽带接入领域的引领者,中兴通讯始终与运营商共同分析宽带业务的发展,针对网络演进现状,提供在线测试、M+1保护、远程Modem管理等各种特色功能,充分满足运营商细分客户、差异化经营的业务需求。凭借灵活的组网能力、强大的宽带运维功能和丰富的网上运行经验,中兴通讯ZXDSL宽带接入系统获得了运营商和用户的广泛青睐,成为中国固网运营商宽带建设的主导品牌。  
  2003年,中兴ADSL大规模服务于上海、北京、武汉、南京、深圳、西安、郑州、南昌、乌鲁木齐等特大城市和大城市,表现优异,是中兴宽带数据产品品牌效应的集中体现。特别是在上海宽带接入市场上,从2001年起,中兴通讯就成为上海电信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上海宽带业务的发展,并在众多厂商中一直保持最大市场份额。 
   截止目前,中兴DSL系统已覆盖国内所有省市,在线运行设备超过500万线,并在中国香港、印度、希腊、巴基斯坦、菲律宾、马来西亚、罗马尼亚、埃及、泰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规模应用,获得全球用户的广泛好评。同时,中兴通讯作为国内主要的ADSL Modem供应厂商,网上应用规模超过160万台。
关键字: 中兴通讯 DS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