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2003年盈利7.32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1-30 10:46: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04,北电网络周四宣布,2003年实现了7.32亿美元的盈利,合每股17美分,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实现了1997年以来的首次年度盈利,这主要是由于第四季度的收入超过了预期。北电2002年亏损了32.7亿美元,合每股85美分。
  北电2003年的收入为98.1亿美元,比2002年的105.7亿美元有所下降。第四季度往往是北电业绩最好的季度,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盈利了4.99亿美元,收入为28.3亿美元。
  北电无线设备业务的收入表现强劲,这并不让人惊奇,因为该领域的其它企业也有出色表现,但是有线设备业务令人惊讶。北电上周的股价达到了近两年来的最高点9.45美元,但是仍然远远低于2000年12月的124.50美元。北电预计第一季度的收入将会比第四季度有所下降。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