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承建广东电信城域网出口扩容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08 08:30: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04,继今年初获得广东电信骨干网优化改造项目100%份额后,华为公司核心路由器再次得到广东电信的首肯,中标广东电信城域网出口扩容项目。
    该项目共采用8台核心路由器,担当深圳、东莞、佛山、湛江四城市城域网出口新建设备,上联至ChinaNet国家骨干网。这也标志着国产高段路由器在电信骨干网络中的应用日趋成熟,逐渐成为国内运营商骨干网、城域网新建项目的主力机型。
    华为公司核心路由器面向IP网国家骨干网络节点、各省的网络出口节点以及各网络之间互联中心节点的核心路由器产品。该设备秉承第五代路由器理念,基于先进的的网络处理器技术、IPv6技术和光背板互连技术,采用分布式和可扩展性设计,具备海量交换容量和超高转发性能,全面满足新一代互联网对带宽性能、服务质量、业务提供能力的需要;全面支持MPLS,可以支持L3 MPLS VPN、L2 MPLS VPN、CCC各种业务,胜任高性能P应用;支持大容量组播线速转发,能够与MPLS VPN、QoS等各种特性配合应用。
    作为全球市场覆盖范围最广,业务解决方案最全的主导厂商之一,华为的数通产品高速发展引起了全球的关注。截至2004年6月,华为公司Quidway® NE系列高端路由器累计销售5500余台,其中NE40/80/5000系列第五代核心路由器达1900余台。华为数通产品应用于49个国家,承建了包括英国、泰国、俄罗斯、巴西、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在内的9个国家骨干网,得到了众多运营商肯定。
关键字: 华为 广东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