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OPGW中标南方电网500kV通信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9-13 11:05: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3/2004,日前,中天OPGW在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变电天生桥-广东第四回500kV输电工程中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国内超高压线路首选OPGW地位,获得全部供货权。该工程是贯彻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和“西电东送”战略决策,发挥西部资源优势,提高资源利用率,加强电网稳定性,积极推进跨区送电、跨区联网,建设“西电东送”南方大通道新建主干道之一。工程西起云南境内的罗平变电站,终点为广东境内的茂名变电站,途径云南和广西交界的天生桥,广西的百色、南宁、玉林以及广东的茂名等地。线路中有11档档距超过1000米,多处有10mm,20mm重覆冰要求,这些条件对OPGW供货商提出了更高的产品质量、性能、施工等要求,中天OPGW凭借合理的设计结构、全面优良的供货记录、富有内涵的服务及多年经营的品牌优势最终赢得了客户认可。近年来,广东电力通信事业的发展在全国名列前茅。中天OPGW在过去两年里连续获得广东电力集团OPGW批量招标等项目,实践表明双方的合作进入了协同发展的共赢局面。
关键字: 中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