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发布2005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10 09:17:4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04,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设备供应商思科系统公司今天发布了截止2004年10月30日的2005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
    2005财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为60亿美元,与2004财年第一季度的51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7.1%,与2004财年第四季度的59亿美元相比增长了0.8%。
    根据通用会计原则(GAAP)计算,2005财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为14亿美元,合每股0.21美元。相比之下,2004财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为11亿美元,合每股0.15美元;2004财年第四季度的净收入为14亿美元,合每股0.20美元。2005财年第一季度的试算净收入为15亿美元,合每股0.21美元。相比之下,2004财年第一季度的试算净收入为12亿美元,合每股0.17美元;2004财年第四季度的试算净收入为15亿美元,合每股0.21美元。本新闻稿最后将通过一个严格符合综合试算运营声明的对帐表格,提供根据通用会计原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和试算净收入。
    在2005财年第一季度,思科分别以90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Actona Technologies公司的收购;以69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Dynamicsoft公司的收购;以14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Parc Technologies Limited公司的收购;以2.13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P-Cube公司的收购;以92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Procket Networks公司的部分资产的收购。
    思科系统公司的总裁兼CEO约翰·钱伯斯指出:“思科以扎实的季度业绩开始了一个新的财年。我们几乎所有的关键财务指标都非常理想,尤其是第一季度的GAAP净收入和每股收入创造了思科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而且我们的收入连续第六个季度保持增长。在主要的产品领域、行业市场、智能技术领域和各个地区市场,我们继续保持着有效的执行能力。”
    钱伯斯接着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将多个网络中的数据、语音和视频集成到一起,他们迫切需要一种通用的网络架构,以便用一种对最终用户完全透明的方式提供联网的应用和服务。根据思科二十年来的成功经验,以及我们对于客户市场、新兴地区市场和技术、业务架构的投资策略,我们认为我们在推动网络未来的发展趋势——智能化信息网络——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
关键字: 思科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