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支持英国电信21世纪网络VoIP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19 12:34: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05,伦敦 - 英国电信选择北电*[NYSE/TSX: NT]为其一系列托管式IP(互联网协议)电话业务提供设备,该项业务计划用于英国电信的21世纪网络上。
英国电信已经定购了北电的运营商级IP语音电话服务器解决方案通信服务器2000(CS2000),这将帮助英国电信在其网络上成功推出基于IP的商业语音解决方案,并且为大型公共机构和私营企业的通信需求提供支持。 
北电解决方案将帮助英国电信满足大多数英国企业的严格通信需求,为用户迅速提供安全、简单、可扩展以及高度灵活的基础设施,使用户可以从中受益,减少运营成本,提高效率和灵活性。基于北电设备的英国电信的传统电话托管服务,也可采用该解决方案进行升级。 
英国电信全球业务虚拟专网(VPN)产品部总经理Mark Logan说道:“面对数字网络经济英国电信的策略是,变革我们实现客户需求的方式。北电的语音服务是这一变革的重要组成部分。” 
Logan还表示:“结合我们在管理局域网和广域网服务上拥有的丰富经验,北电的VoIP解决方案将助力英国电信,从基于办公室和托管式的传统语音系统无缝而经济地转化为融合且可管理的IP环境。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融合的力量去提高客户改善效率和收益的能力,为他们提供至关重要的竞争优势。” 
北电负责英国电信的客户部总经理Mark Weeks表示:“数字网络经济可以改变商业方式、员工和客户的互动方式。我们有责任为客户提供能在未来保持盈利的通讯方式。” 
Weeks还说:“我们与英国电信的合作已有超过15年的历史,主要为其客户群提供卓越的语音、数据和多媒体通信解决方案。这个下一代平台将把我们的合作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从而增加英国电信为其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覆盖范围、灵活性、规模和可靠性。” 
据Synergy Research Group统计显示,北电在2004年和2005年一季度为服务供应商提供软交换机和网关的全球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一。

关于北电 

北电是全球知名的提供通讯服务的领先企业,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促进和推动全球商务、保护世界上最为重要的信息。北电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用户提供其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端到端宽带、语音电话、多媒体服务和应用以及无线宽带,从而帮助人们解决他们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北电在1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更多信息,请访问北电的网站www.nortel.com。北电最新新闻,敬请访问www.nortel.com/news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