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Pointe推出点对点无线光通信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1-01 14:20: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可实现即时高速无线网络连接,满足关键业务的连续性需求
  -安全的、高带宽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提供快速的、可移动的以及高性价比的临时连接和网络冗余
    10/31/2005,全球领先的高速户外无线产品设计及制造商LightPointe(美国亮点通讯有限公司)今日发布 “Rapid Deployment Kit”,这是一套完整的点对点无线光学通信解决方案,用于在灾难时期加快及快速恢复网络连接,同时以高速以太网速或者更高的速度,提供快速及高效的临时通信链路。LightPointe的无线光学产品是灾难时期恢复网络连接的理想选择,它避免了用户在建立新的有线连接,或者部署冗余光纤线缆时,要承受的漫长等待、高昂的成本以及安装时的麻烦。无线光学还缓解了低速射频(RF)和T1/E1连接在带宽上的限制。
    每套LightPointe Rapid Deployment Kit都由一个磨沙滚动式旅行箱,内装一台无线光学收发器、电源以及重型固定底座组成,用户可以在屋顶或窗台上方便地安装,并在短短一个小时内恢复网络连接。产品可以通过标准快递服务方便地运送,或者在商业航班上以普通行李箱的形式托运。
    “当灾难发生的时候,我们的无线光学产品可以快速建立高吞吐量的主要连接通道,或者以一个辅助连接的形式,提供即时的通信恢复渠道。” LightPointe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长Bob Preston说道:“企业内只要有视线能及的建筑物,LightPointe最新发布的Rapid Deployment Kits就能提供一个快速、安全、可靠的联网方案,确保对关键信息以及要求高带宽的企业应用的不间断访问,这是在当今24/7世界中获得成功的必备条件。”                           
    在宾夕法尼亚的City of Reading,LightPointe的无线光学产品在市政灾难恢复行动中扮演了关键角色。每晚,它都能快速和方便地将220GB的数据从市政厅传送到半英里外的一个辅助数据中心。虽然光纤曾是这座城市连接两个数据中心时的首选,但考虑到每个月极其高昂的租金,较长的安装时间,以及铺设光纤时开沟挖壕所造成的不便,所以最终仍然选择安装无线光学连接产品。由于预计的备份数据很快就会抵达TB级,所以City of Reading依赖于LightPointe来适应持续增长的数据传输需求,同时确保满足严格的数据安全性以及业务连续性要求。
    对于PEC公司(位于Syracuse的一家系统集成商)来说,LightPointe的无线光学产品担任起了为FUSE 2005提供临时性高速Internet服务的重任(FUSE 2005是上周在Syracuse Oncenter会议中心举行的一次商业和技术会议)。为了展示这个地区由技术牵头的大量商业机会,有必要在所有会议室和展区提供高速Internet接入,同时支持一次与国会议员Jim Walsh(美国众议院纽约州代表)的一次实时的、基于IP的视频会议。PEC系统集成主管Michael Feng曾考虑沿着大街从PEC总部拉一条光纤到相距不远的会议中心,但后来还是选择了无线光学通信产品,因为它速度更快,也更方便。
    “一旦我们意识到无法方便和快速地将光纤铺设到位,无线光学产品就成为在短时间内建立临时宽带服务的最明显的一个选择。”Feng解释道:“在8小时内,我们就满足了会议的联网需求,测试了从窗户到屋顶的FlightLite 100链路,在整个会场建立起高速的以太网连接。临时系统良好无误地工作,使我们有足够多的容量来满足参展厂商、赞助商以及各位来宾的通讯需求,同时还能妥善地满足高带宽视频需求。”
    采用自由空间光学(FSO)技术,无线光学产品既具备了光纤的传输速度,也具有无线的灵活性,能够满足各种在带宽和距离方面不同需求。使用LightPointe的Rapid Deployment Kits,企业可以从两种移动式无线光学产品型号中选择一种,其中包括FlightLite 100E以及FlightStrata 155。FlightLite 100E的重量不到10磅,能在长达1500米距离内提供100 Mbps的连接速度;而 FlightStrata 155,可用于建立一个全功能的、更长距离的通信链路,并具有先进的多射束跟踪功能,能在3000米(或者2英里以内)的距离内提供155 Mbps的连接速度。LightPointe Rapid Deployment Kits的定价以低于 $6,000美元起的价格发售。
    LightPointe的无线光学系统目前已在全球60个以上的国家中应用,采用经典的LAN 到 LAN连接的两个或者多个建筑物可以通过它链接到一起,同时具有极大的带宽选择范围。所有LightPointe产品都免许可证费用,并采用光束在空中传送语音、数据和视频数据。入门级型号的价格不到10000美元。
关于LightPointe(美国亮点通讯有限公司)
    LightPointe致力于设计和制造高速户外无线产品,为企业和运营商网络提供高性价比的桥接方案。LightPointe的户外无线方案在企业联网环境中享有盛誉,可以用它在安装了经典局域网到局域网主干连接的环境中链接两个或者更多的建筑物,同时提供极大的带宽选择范围(从100 Mbps到1.25 Gbps)。    LightPointe户外无线方案的特点在于,它们采用了基于FSO(free-space optics)技术的无线光学通信,所用的频段在全世界都是免许可证的。公司拥有专利的DualPath构架集成了能自动切换的、免许可证费用的5.8 GHz射频(RF)技术,把它作为一条辅助的、冗余的数据通路使用,以提供行业领先的99.999%网络可用性及在线时间。LightPointe产品已在全球超过60个国家部署,而且公司以拥有最高的质量和服务标准而闻名于世。欲知详情,请访问www.lightpointe.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