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z 宣布ROADM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1-03 06:11: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05,Movaz网络公司今天宣布实现Multi-Degree Ray-ROADM网络的全球首次在线部署。利用Movaz的RAY-ROADM平台,包括NASA Goddard宇航发射中心,中大西洋Crossroads以及全国Lambda Rail等多个政府和大学机构将被连接到一个全光的网状的DWDM网络中。相比以往的ROADM系统,Movaz的产品具有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新增ROADM设备;支持现场的基于同一机架平台升级;终生的关于运营费用的节省三大优点。Movaz的RAY-ROADM平台采用统一机架,内置了全集成的交换模块,前置和后置放大器以及光性能监视卡。该产品的核心采用了Movaz的专利技术,将1X N MEMS阵列和ASIC芯片集成到一起。
关键字: Movaz ROA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