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联手思科拓展中国及亚太电信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1-22 16:37: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2005,思科系统公司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已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重点在中国和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的电信市场,围绕下一代网络(NGN)、3G以及数据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开展合作,共同寻求新的业务机会。
    根据协议,思科与中兴通讯将共同拓展亚太电信市场,通过推进信息和通信技术的发展来满足该地区快速成长的信息和通信市场的需求。未来双方还将协作打造客户解决方案并共同探寻新的市场机会。本月早些时候,合作双方在中兴通讯总部所在地深圳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署了这一协议。
    思科系统公司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陈仕炜先生表示:“思科和中兴通讯在各自的技术领域都具有非常雄厚的实力,同时在产品和市场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我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亚太地区的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兴通讯副总裁、数据事业部总经理钟宏表示:“中兴通讯在固网和无线通信领域的强大实力,加上思科在全球数据通信领域的领先优势,将为客户提供更加灵活、更具有竞争力的网络解决方案,特别在协助客户提升基于IP的通讯网络效能上,我们具有独特优势,相信这将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关于思科系统公司
    思科系统公司 (NASDAQ: CSCO)是互联网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20年来,思科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强化业界领先地位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感。
    如需了解思科公司的信息,请访问:www.cisco.com。
    浏览公司的相关新闻,请访问:www.cisco.com/global/CN/about/news 。
关于中兴通讯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制造企业,是近年全球增长最快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无线、网络、数据和手机四大领域。作为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中兴通讯正在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500多家运营商提供创新性、客户化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持续赢利和成功,构建自由广阔的通信未来。凭借卓越的业界表现和稳健成长,中兴通讯作为中国内地唯一的通信制造企业率先成为全球“IT 百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zte.com.c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