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wave BPON设备赢得新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1-05 07:28: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4/2006,Terawave今天宣布印第安娜州主要有线电视运营商和竞争性本地运营商CLEC SIGECOM采用他们的BPON设备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以太网和DS1服务。SIGECOM如今拥有超过900英里的光纤网络,在Evansville和Newburgh地区覆盖88000企业和家庭,为他们提供电话,视频,数据等捆绑式的服务。SIGECOM表示Terawave拥有全面的PON ONT产品,可以精确地匹配客户的需求。他们的解决方案简单易行,可以让SIGECOM快速方便地根据用户要求调整配置。SIGECOM此次部署了Terawave的TW-600 OLT以及TW-300 ONT设备,基于对称的622Mbps带宽,可以单纤提供TDM, VLAN, POTS/FXS等各种业务,每路最多支持32个用户。
关键字: Terawave PON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