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首次在俄进行HSDPA业务演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5-22 14:34: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2/2006,上海,2006年5月19日 — 阿尔卡特(巴黎证交所:CGEP.PA,纽约证交所:ALA)近日为VimpelCom公司(纽约证交所: VIP)成功进行了HDSPA的业务演示。VimpelCom是 “Beeline” 集团旗下的一家业界领先的国际电信业务提供商,主要在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境内运营。此次演示在阿尔卡特位于莫斯科的3G网络应用中心进行,空中速率达到了3.2 Mb/s。

阿尔卡特HSDPA演示采用了其合作伙伴Option 公司3.6Mb/s的HSDPA数据卡,进行了包括视频流在内的无线数据通话。阿尔卡特现有的HSDPA 解决方案可支持所有符合3GPP 标准的终端类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从一开始就全面支持类型8和类型10(7.2 Mb/s 和 14.4 Mb/s)的终端,根本无需对网络进行任何改造。

此次HSDPA的演示基于阿尔卡特的多标准Evolium®无线接入解决方案。该方案的设计可适应蜂窝网络的持续演进,能在同一无线设备中实现GSM/EDGE 和 3G 网络的无缝共存。此外,得益于其内置的软件模块,该解决方案可在市场出现相应需求时平稳地实现基于软件的HSDPA 和 HSUPA业务引进,从而确保运营商的未来经营及成本收益。

“这次在3G网络应用中心的成功演示进一步诠释了阿尔卡特基于多标准的演进解决方案,它将GSM/UMTS 产品家族的全部无线技术自然整合到了一个平台上,”阿尔卡特中欧及东欧地区移动通信事业部副总裁Patrick Plas表示。“这充分印证了阿尔卡特为市场推出针对成熟的HSDPA增强型业务的端对端解决方案的承诺。目前,阿尔卡特正在欧洲进行基于HSDPA技术的项目,同时,也在支持俄罗斯的电信运营商成功引进HSDPA技术,这些正是阿尔卡特“以用户为中心”的全球宽带接入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


关于 HSUPA
HSUPA (高速上行分组接入) 标准是对WCDMA / UMTS / HSDPA 网络的升级。就像HSDPA加快下载速度一样,HSUPA提高了上传速度,其上传速率最高可达5.8 Mbit/s (百万比特每秒)。HSUPA 被认为是HSDPA 的后继标准,后者虽可以实现非常快的数据传输速率,但仅限于下行链路/下载。 HSUPA将遵循UMTS Release 6 版本的3GPP标准。


关于VimpelCom
VimpelCom是一家位于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境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国际移动通讯业务提供商。它刚刚获得在乌克兰、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三国的运营权。该公司的业务受众约23,200万人,范围覆盖俄罗斯境内78个地区(13,650万人,占俄罗斯总人口的94%)以及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四国全境。VimpelCom公司是俄罗斯国内首家在纽约证交所 (“NYSE”) 上市的公司,其美国存托股票 (ADS) 在纽约证交所的交易代码为“VIP”。详情请登录VimpelCom 网站进行查询http://www.vimpelcom.com。

关于阿尔卡特3G网络应用中心
阿尔卡特 3G 网络应用中心项目属于世界首创,其目标在于为用户进行集成移动及融合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阿尔卡特 3G网络应用同时也向阿尔卡特及其合作伙伴(包括本地内容和应用提供商以及手机供应商)提供真实的、综合的端到端的融合网络(固定、移动及企业网络),用来开发、确认及测试先进的移动应用方案和数据业务。目前阿尔卡特已在里斯本、巴黎、斯图加特(德国)、上海、台北、首尔、维默卡特(意大利)、里约热内卢、莫斯科等九大城市设立了3G 网络应用中心。http://www.alcatel.com/3GRC

关于阿尔卡特
阿尔卡特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因特网服务提供商及企业提供通信解决方案,满足它们向其客户或员工实施语音、数据和视频应用的需求。阿尔卡特依托其在固定和移动宽带网络、应用及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帮助合作伙伴和客户打造用户核心宽带世界。阿尔卡特2005年的销售额达到了131亿欧元,员工人数达58000,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详情请登录阿尔卡特网站进行查询:http://www.alcatel.com。
关键字: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