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以太网设备进驻湖北枣阳电力调度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07 11:27:3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06,近日,烽火网络运营级以太网设备――多业务分组平台MSPP在湖北枣阳电力专网改造工程中获得应用,与公司的协议转换器产品一起,将该地区电力数据专网改造成了一个易管理、低时延、高可靠的千兆双纤环多业务承载网络。

  随着电网建设的进一步发展,传统的电力系统业务将发生变化,会议电视、视频监控业务的出现,基于Internet/Intranet的综合业务应用的管理信息系统将成为电力企业信息化的发展重点。因此建立一个综合、经济、可靠、有效的通信网络,满足现在电力系统语音、数据、图像等各种业务的需求,成为现阶段各电力公司信息部门进行网络改造的重点,湖北枣阳电力也对其网络进行了改造建设。

  根据该地区的电力网络现状和实际业务需求,烽火网络采用了运营级以太网MSPP将各变电站、供电所、营业调度等8站点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具有50ms倒换功能的以太环网(ESR),可以提供对业务的快速自动保护倒换(APS)。与传统提供622M光端机方案相比较,采用MSPP组建环网具有1000Mbps的带宽,不仅投资可以减少一半以上,并且能够针对数据承载进行优化,实现多业务的承载。每个站点安置的MSPP除提供强大的数据业务外,还可最大提供32路E1接口,配合烽火网络的B2100协议转换设备,可以利用现有的电话程控交换机通过IP网络为供电公司内部提供电话语音服务、互联网服务、办公网络OA服务以及视频会议服务等。该设备内嵌高性能的处理器,可以区分不同的业务应用种类,提供不同的带宽分配和QoS策略,保证各种业务的实时性和可靠性。设备特有的硬件过滤器和多层防护机制,可抵御各种网络恶意攻击和病毒攻击,提高了网络的安全性。

  据了解,烽火网络于2004年年底在国内率先推出系列运营级以太网产品后,已经在国内20多个省份以及东南亚和中亚地区进行了商用和试点工程,服务于电信、网通和移动等多个电信运营商,以及电力、煤矿等能源相关行业专网中。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