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50亿投资天津建北方基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10 08:47: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06,新浪科技讯 近日,中兴通讯与天津签署框架性协议,拟投资50亿元在保税区空港物流加工区建设北方基地。这是中兴通讯近年来罕见的国内投资手笔。
  据悉,该协议是9月8日在天津签署的。天津市市长戴相龙会见中兴通讯集团董事长侯为贵共同出席签字仪式。目前中兴总部在深圳,另有两个大型基地,一是在上海的手机事业部,有数千人和手机生产厂;另一是南京,主要是固网的研发中心,人数也非常可观。
  据透露,中兴通讯在天津的北方基地则将建成集产业、培育、研发、转化为一体的通讯产业基地,最终打造成我国信息产品研发、制造和市场交易中心。
  该基地包括区域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北方市场总部、创新业务总部基地、综合配套基地等, 将以WIMAX、3G手机等为主要发展方向, 供应和服务全球市场。由此看来,该基地应该主要为了出口。
  目前,尚未看到中兴通讯香港上市公司的相关公告,因此,估计该投资总额将是一个长期合作的框架性协议。(金朝/文)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