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重回盈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2-15 08:27: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06,Ciena今天公布10月31日结束的未经审计的4季度财报。本季度实现销售额1.6亿美元,比上季度的1.525亿美元增长4.9%,比去年同期的1.182亿美元增长35.3%。整个2006财年Ciena实现销售收入5.641亿美元,比上一年度增长32%。
本季度Ciena实现净收入1310万美元,每股折合14美分。去年同期是净亏损2.529亿美元,每股折合3.06美元。2005年同期的亏损包括了2.223亿美元的无形资产和长期资产损耗。整个2006财年,Ciena实现净收入60万美元,每股折合1美分。上一年度是净亏损4.357亿美元,每股折合5.3美元。
Ciena公司CEO Gary Smith将重回盈利归因于公司既定策略的有效执行,对创新的持续投入。这是连续第11个季度销售额增长,也是通信泡沫时期以后的首次盈利。
关键字: Cien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