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推出CN5060多业务运营商以太网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06 15:02: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3/06/2007,运营商以太网解决方案为提供高性能商业服务、无线回程和宽带汇聚提供了业内领先的可靠性和伪线路支持
  网络专家Ciena® 公司 (NASDAQ: CIEN)日前宣布推出为以太网优化的下一代平台--CN 5060™ 多业务运营商以太网平台,在城域和边缘汇聚网络中经济地实现融合以太网交换技术。CN 5060是Ciena公司的全方位战略的一部分,实现了高性能商业服务、家庭宽带汇聚和2G/3G无线回程,这一战略增强了 Ciena FlexSelect™ 架构的IP和以太网价值主张。 [参阅相关发布: “Ciena推出新的和增强的以太网平台,扩展FlexSelect架构,创建灵活的性能级运营商以太网络”]。
  在服务供应商转向以以太网为中心的基础设施时,他们要求能够平滑演进到融合网络的平台,支持使用基于MEF的以太网服务及TDM专线和现有数据VPN服务连通客户。由于TDM和基于分组的传统服务和客户群非常庞大,服务灵活性及降低服务提供成本成为关键要求,以使网络运营商增强其提供的服务,并展现自身特色。作为Ciena FlexSelect for Ethernet解决方案的关键要素,CN 5060提供了E-Line和E-LAN服务、面向第二层服务的高级以太网互通、MPLS功能,并支持分组承载的TDM (TDMoP)功能,使得服务供应商能够通过性能级运营商以太网络传送任何服务。
  Yankee Group通信设施副总裁Mark Bieberich说:「我们的研究结果清楚地显示,演进到以太网汇聚网络是全球电信设施市场中增长势头最强劲的机会之一。能够提供可扩充及可靠的以太网汇聚平台,支持原有以及全新的商业服务及固网和移动宽带服务的厂商,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CN 5060基于Ciena经过实地验证的电信级多业务交换技术,是5000分组服务系列中的第一个产品,该系列也是Ciena近日发布的FlexSelect for Ethernet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平台实现了高达99.9999%可用性,提供了无可比拟的可靠性,改善了客户满意度,可以在分组网络中保持语音级性能。由于业内领先的伪线路密度,Ciena CN 5060促进了新型以太网服务的融合,可以在运营商以太网络中支持和管理现有的数据服务要求。提供的其它主要功能包括:
• 粒状扩充能力 – 每个支架支持最多384,000条伪线路,在一个平台中提供了灵活的60 Gbps交换容量,可以以2.5 Gbps和/或10 Gbps增量进行扩充。另外,它每个机架支持最多576个GbE端口或96个10GbE端口。
• 面向连接的性能 – Ciena的ON-Center®网络和服务管理套件及IETF伪线路和流量工程以太网传输隧道保证了强健的基于标准运营、维护和管理能力,可以在端到端运营商以太网络中迅速开通、监测和调试设备。
• 多业务互通 – 全面支持IETF PWE3伪线路、高级以太网互通、MEF运营商以太网服务和TDMoP,包括CESoP和SAToP。
  Ciena公司首席技术官Steve Alexander说:「CN 5060采取了Ciena的分组交换经验,以及成熟的、功能丰富的软件,这些软件已经在对扩充能力、可靠性和性能要求最苛刻的一级运营商宽带接入和无线回程网络中经过实地验证。更重要的是,作为接入/城域网与IP/MPLS骨干之间密度高、体积小的伪线路网关,同时作为Ciena更广泛的FlexSelect for Ethernet的一部分,CN 5060实现了确定性的、面向连接的以太网汇聚能力。」
  CN 5060目前正在多家服务供应商中进行试验,将在2007年上半年全面上市。如需更多有关Ciena CN 5060 多业务运营商以太网平台的信息,请访问Ciena网站:www.ciena.com/cn5060。
关键字: Ciena 以太网平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