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采用Ciena的CoreDirector光学交换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1-22 10:00: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1/22/2006,美国第四大多业务运营商采用CoreDirector实现两个城域环网互连 

   网络专家Ciena®公司 (NASDAQ: CIEN)日前宣布,家庭和商业客户总量超过600万的多业务宽带通信和娱乐公司--Cox Communications公司已经在其圣地亚哥网络的高端数据转发器中部署Ciena的CoreDirector®多业务光学交换机,实现两个城域环网互连,每个环网都通过DWDM传送多条10 Gbps电路。

    实现环网互连需要一个复杂的过程,Cox需要购买多台昂贵的交换和交连产品,同时它需要扩建高端数据转发器大楼,以安装新设备。通过部署Ciena的CoreDirector,Cox可以省去一大堆传统交连设备和相关接插电缆,不需要扩建大楼,降低了电力功耗。CoreDirector还在一台设备中为Cox提供了640 Gbps的交换容量,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三网合一和商业服务需求,同时在该平台内部环网互连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提高创收的接口数量。

    “由于我们对容量的要求不断增长,环网互连很自然地成为核心城域网络设施的关键点。在评估各个备选方案后,我们发现CoreDirector从各个方面都提供了最优秀的解决方案,包括成本、功能、性能和操作简单性”,Cox圣地亚哥工程部经理David Vaughn说,“更重要的是,CoreDirector提供了灵活的SONET和以太网服务,以及智能化自动实现负载平衡,可以在两个环网之间开通和交连业务。”

    作为Ciena FlexSelect™架构的一个关键要素及光学交换中的全球市场领导技术,CoreDirector是一种多业务多协议光学交换系统,它把多业务开通平台、数字交连和以太网交换机的功能融合到一个大容量智能交换系统中,可以使网络运营商的资本开支降低65%,使网络运营商的运营费用降低85%。CoreDirector基于FlexSelect OS标准的光学控制层面内嵌智能技术,提供了99.9999%的可靠性及实时发现资源设备、数据库同步、把服务请求与网络资源智能对应起来、全自动激活和去活网络资源等功能。 

    “Cox是部署CoreDirector的第一个多业务运营商,这不仅表明光学交换技术在传统市场之外的应用正在不断增长,也进一步表明电缆行业正日益重视采用基于软件的自动化技术的超可靠智能平台”, Ciena公司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Mike Aquino说,“在这一部署之后,CoreDirector与Cox在多个地区中的Ciena CN 4200™ FlexSelect高级业务平台和其它光学以太网平台结合在一起,并使用Ciena ON-Center®网络和服务管理软件进行综合管理,可以提供各种家庭和商业服务。” 

    根据世界各地多业务运营商的多系统和运营商级部署情况,Ciena已经成为光学以太网交换和电缆网络传输的领导者,部署Ciena系统的多业务运营商包括:ARMSTRONG Cable, Buckeye CableSystem, Cablevision, 
Cox Communications, J:COM等等。Ciena平台已经成为网络骨干,为2200多万个家庭和企业提供传送服务,为融合网络及把网络转换成高性能以太网提供了实用的解决方案,支持分发广播视频、影视点播、VoIP的CMTS回程及高速数据、存储扩展和商业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