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赢得阿尔及利亚铁路GSM-R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20 10:47: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07,(阿尔及尔 阿尔及利亚-2007年3月16日)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日前宣布, 阿尔及利亚国家铁路公司(SNTF)选择华为GSM-R解决方案建设Tabia-Mecheria段铁路通讯系统。Tabia-Mecheria段铁路全长220公里,是阿尔及利亚重要的客运交通动脉。
    根据合同,华为提供全套GSM-R通信设备,包括核心网、基站和传输设备。阿尔斯通集团(Alstom)提供全套信号系统。华为GSM-R通信设备满足ETCS(欧洲列车控制系统) LEVEL-2,并具备支持ETCS LEVEL-3 的能力。项目建成后,Tabia-Mecheria段铁路通信系统将成为阿尔及利亚第一个应用GSM-R技术建设的现代化铁路通信系统。
    华为中东北非片区总裁田峰对此评论说:“作为国际GSM-R技术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和积极的推动者,华为在GSM-R领域持续投入,不断创新。华为将为SNTF提供丰富可靠的铁路通信业务,为阿尔及利亚铁路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华为自1996年开始GSM-R技术研究,2003年获得中国第一个GSM-R示范项目大秦铁路通信项目,是业界少数能够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GSM-R设备商之一。在率先将GPRS技术引入铁路应用的同时,华为将高可靠的下一代核心网技术和全IP平台引入GSM-R。凭借良好的兼容性,华为积极与业界主流信号厂家合作,成为GSM-R领域的领导者。
关键字: 华为 GS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