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赛门铁克合资公司成都挂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2-06 06:15: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5/2008, 华为与赛门铁克公司今天同时宣布,曾于2007年5月对外公布的双方合资公司已正式成立。
  据悉,新公司将为全球电信运营商和企业开发并生产世界领先的安全和存储产品及设备。此次合作已满足所有交易条件,获得了所有相关政府审批,于2008年2月5日正式完成各项手续。
  华为表示,新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成都,其中华为占51%的股权,赛门铁克占49%。赛门铁克董事长及总裁约翰•汤普逊先生被任命为新公司的董事长,华为总裁任正非先生担任新公司总裁。 
  另外,华为向该合资企业提供一定技术许可,而赛门铁克为新公司提供一定的存储和安全软件许可。赛门铁克还向新公司投资了1.5亿美元。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