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开展基于黑莓手机预付费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2-18 11:09: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8/2008,全球移动大会(巴塞罗那),2008年2月18日——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今天宣布,公司计划为无线市场的运营商开发和销售一种基于BlackBerry®平台的预付费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由阿尔卡特朗讯主导,是专为BlackBerry®智能手机而定制的一种基于流量的实时收费方案,它能与运营商的现有网络实现无缝集成。通过这种方案,BlackBerry智能手机用户能查询其使用时间、数据, 并和帐户中的预付费余额进行对比,从而可以根据需要很方便地为帐户充值。
    “提供托管通讯业务领域的各种专业技术是阿尔卡特朗讯的一项战略,我们很高兴为BlackBerry智能手机用户研发和提供预付费方案。我们希望该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更多的经济快速增长地区的运营商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阿尔卡特朗讯运营商事业部总裁Michel Rahier说。
    “我们很高兴能与阿尔卡特朗讯合作在新兴市场上推出BlackBerry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这种合作关系能得到进一步的深入。”Research In Motion(RIM)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Balsillie表示,“我们相信,阿尔卡特朗讯的预付费解决方案能为我们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创造很多价值,并让更多的用户对BlackBerry智能手机产生兴趣。” 
    阿尔卡特朗讯通过与RIM公司的合作,已经在东欧、非洲、中东和亚洲的多个国家成功推出了BlackBerry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无线市场——中国。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7年阿尔卡特朗讯的收益达到178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键字: 阿朗 黑莓手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