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近两千万元通信设备相继运抵灾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5-20 09:47: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0/2008,5月18日中午,一批满载着烽火人对灾区人民真诚祝福与爱心的通信救灾设备已由武汉运抵四川成都,将用于汶川县的通信网络抢修。据烽火通信最新透露,截止目前,已相继向四川、甘肃、西安、重庆等多个重灾区运送价值近两千万元的通信设备,以全力保障灾区通信畅通。

  在积极提供各类通信设备的同时,烽火通信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紧急号召全体员工迅速行动起来,参与到地震灾害紧急救助当中。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烽火科技集团副院长吕卫平及烽火通信总裁何书平等多位领导便立即奔赴四川灾区,现场指挥抗震救灾。目前,烽火通信已有一百余名技术专家和工程人员战斗在四川、甘肃、西安、重庆等多个重灾区,为尽早恢复灾区通信畅通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烽火还积极在全院进行募捐,初步统计首批善款已达80万元。

  烽火通信负责人表示: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不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同时也深深牵动了每一位烽火人的心。烽火通信密切关注灾区救援情况,并尽最大努力来支援灾区群众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