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收购中国合资公司中方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5-21 12:08: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0/2008, OKI冲电气今天宣布收购中国合作伙伴国光公司持有的常州冲电气国光通信机器有限公司的股份,使之成为冲电气100%全额出资的子公司──冲电气通信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并且该公司已于2008年5月7日开始全新投入运营。此次,通过独资化,健全了各种通信设备硬件从设计到生产的连贯性体制,力争2010年营业额取得比2007年度(2007年4月1日至2008年3月31日)翻一番增长的好成绩。
冲电气于2002年,在同一城市──常州市,成立了从事以通信设备为主的软件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业务的冲电气软件技术(江苏)有限公司。该公司与此次100%独资化了的冲电气通信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形成相互呼应的两个公司体制,健全了各种通信设备软硬件双方面从开发到生产和销售的连贯性体制。而且,通过将一直以来分散在几个公司的通信相关营业、系统集成及客户支持资源集中到冲电气软件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常州冲电气国光通信机器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数字程控交换剂。
关键字: OK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