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进行网通最大规模业务网关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5-29 09:21:1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9/2008,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日前宣布,在中国网通2008年河南宽带用户综合管理系统BAS设备扩容项目中,规划的逾百台BAS设备全部采用华为的多业务控制网关Quidway® ME60(以下简称“ME60”)。使用ME60建设的城域网业务运营平台,将有利于河南网通快速发展高带宽多媒体业务,标志着河南网通与华为在宽带领域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此次项目,将实现中国网通最大规模的业务网关设备部署。 

    华为提供的基于ME60强大的用户业务管理和运营能力的电信级组网方案,充分考虑了后期网络发展需求。通过ME60的部署和应用,河南网通可快速增加用户容量、简化网络结构及实现宽带提速,能够对Internet、企业VPN、IPTV等多种业务进行精细化的运营和管理,从而使最终用户获得更加丰富、完美的业务体验。

    华为在业界首次提出三网融合网关--多业务控制网关(MSCG)的理念,开发出业界首款为电信级IP网络量身定做的多业务控制网关产品ME60,并以其对业界创新的贡献获得2006年国际工程协会InfoVision创新奖。ME60能提供专业级的BAS、SR(业务路由器)、DPI(深度报文检测)、SBC(会话边界控制器)等多种功能,是业界容量最大的三网合一业务网关,在网络边缘实现业务的统一承载和融合。作为面向业务和应用的统一运营平台,ME60帮助运营商快速部署业务,实现业务精细化运营,从而实现网络的持续增值。截至2008年3月,华为MSCG设备现网应用超过2万台,协助运营商宽带业务的飞速发展。

    华为网络产品线副总裁陈俊华表示:“华为与中国网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BAS扩容项目的中标,是华为与网通在宽带领域的再次深入合作。华为在数据通信领域具备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建设经验,我们持续聚焦客户需求,协助中国网通为宽带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高带宽业务。”
关键字: 华为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